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

遠見專訪世界公民島的呂學海理事長

還記得2013/11/30去世界公民島

我在自我介紹時 說自己是"憤青" 當時理事長就在旁邊聽

聽完我們的自介,他勉勵了我們一番,也說在這樣的社會,青年理當憤怒

然後可愛的組長就叫我憤青了XDDDDDDD

聽理事長說話事件非常振奮人心的事,有種想握起拳頭喊"台灣加油"的感覺啊!

謝謝很多人的幫助,給了我這個機會,我會好好努力的~(握拳 台灣加油)

●節錄遠見專訪呂理事長



年輕時期就熱愛探索世界的呂學海,在2011年發起「世界公民島計畫」他深信年輕人有能力描繪台灣未來的藍圖。

為什麼要推動台灣年輕人推向國際舞台?因為呂學海始終相信,年輕人願意承擔的話,做任何事情都不會輸給30、40歲的人。他也認為,改變一個世代不用全部的人,只要改變關鍵的人,就能引領世代前進。

「這些年輕人最有能力描繪未來台灣的藍圖,」呂學海說。〈快樂天堂〉有句歌詞是:「老鷹帶領著我們飛翔,更高更遠,更需要夢想。」或許呂學海最想把自己作夢和闖蕩的勇氣,交到青年旅行家的手中,看著他們走上世界舞台閃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